米米

29,42(一)

潦草好磕🤗🤗🤗

深水:

大写的潦草 慎入



 


  影帝第一次见到青年是个巧合。
  他本来只是想和老朋友打个招呼,却等到走进了昏暗的影棚才发现里面还有一个人。见他进来,两人都止住了话头。影帝跟老朋友寒暄了几句,又转向青年。
  “你好。”
  “啊,您好。”
  青年似乎沉浸在手中的剧本里,听到这句问候才抬起头来。脸又小又白,大概是过长的刘海有点遮挡视线,他把本来就大的眼睛睁得溜圆。
  影帝走出影棚时,青年还在用手把刘海拨到一边,他的手也白皙的过分,纤长的手指动起来,像是一场舞蹈。
  真嫩生啊。
  影帝在心里感叹道。
  没想到两人第二次见面就是合作了。青年换了发型,刘海剪的又碎又短。开机的合照前,他习惯似的又用那双手在额前撩拨了几下,却把发型拨的更乱了。
  影帝忍住要帮他整理发型的冲动,一脸严肃的被青年搂住肩膀,拍了两人的第一张合照。
  影片开始拍摄了,一个是在国际上享有声誉的实力派演员,一个是红遍大江南北的高人气小生。看似有些混搭的组合得到了极大的关注。两人的关系却不像外界想象的那般生硬——虽然隔着十几岁的年龄差,但影帝觉得他们两很和得来。
  青年是有些需要人宠着的,影帝想。大概是从自己迁就他吃了一个星期的火锅开始,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好。
  火锅不难吃,青年每次吃着火锅,即使只涮蔬菜也一脸满足的神情看起来也十分美味。
  吃了饭又喝酒,两个人都有些微醺了,话就多起来。掏心窝子的话说了不少,聊天扯皮的内容也有。青年越说声音越低,最后只剩一两声轻哼来回应。影帝看着他垂下眼去,眼尾像染了什么胭脂一样一圈粉红,自己突然也有些说不下去。
  外面已经是一片漆黑了,白日里的小沙滩格外安静。影帝提议说去外面吹吹风。
  两人都有些贪恋这种自由的感觉,影帝本身就是个胸怀宽广的人,对着大海喊了几声,就笑了起来。
  青年也跟着笑,不过在他学着影帝脱了鞋后,就有些笑不出来了。
  两人很晚才回了宾馆,影帝刷开房门,刚要和青年道别,却发现身后人自然而然的挤了进来。像回自己家一样往房里唯一一张大沙发上一躺,蹬了鞋子,皱着眉喊疼。
  那片粗砺的沙滩,对他来说实在有些硌脚。
  听着青年微微抱怨的语气,影帝从浴室拿了毛巾,轻柔的把那双脚一点点擦拭干净。青年的脚明明大小正常,捧在手里却十分小巧精致。五趾修长,脚背高挺,指甲修剪的干干净净。毛巾擦过有些泛红的脚底,青年哼了几声,脚趾微微蜷起来,趾尖泛着艳丽的桃花色。
  影帝着魔般低头在那只脚的脚背上轻吻了一下。
  再后来就发展为他握着青年精致的足踝,把人压在那张柔软的沙发上用力冲撞。而青年咬着自己屈起的手指,时不时漏出几声猫叫般的呻吟。


“然后我们就去海边,看是大海浪还是我们浪……廖老师比海浪浪。”


  活动结束后影帝跟着青年去的厕所,把他压在隔间门上一边揉着屁股一边威胁道:“你说谁比较浪嗯?”
  青年反手抱住他,喘着气说:“谁掏心窝子掏到床上去了,谁浪。”
影帝不说话了,只是用行动让青年更浪一点。


  “叔叔,你这样真的很像强奸犯。”
  “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63)